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联官网泄露女排主帅悬念 赖亚文周苏红回归

2010年09月15日01:13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正当女排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广受猜测之时,世界排联更新了球队信息一栏:王宝泉辞职后一直代理主教练一职的俞觉敏出现在主教练一栏上,且没有按常规补充说明代理身份。

王宝泉辞职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曾表示,会按照总局的要求,尽快确认新任教练的主人选。

但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郎平、陈忠和等热门人选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各种理由表达了难以重新出山。

亚洲杯开赛在即,世锦赛同样近在眼前,主教练的职位无法长期空缺。来自排管中心内部的消息与世界排联网站上的更新不谋而合,排管中心近期将给出一个说法,不管是否会被扶正,俞觉敏以主帅身份出征接下去的两项大赛当属无疑。

据了解,赖亚文也极有可能回归教练组,充当队伍知心大姐的角色。同时回归的还包括黄金一代的周苏红。据知情人透露,现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周苏红将列席19日在太仓开幕的亚洲杯,并以运动员身份出征世锦赛。(记者 李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