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不改谦逊之风 称不知是否能再赢大满贯

2010年09月15日03: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消息,在首次夺取美网冠军完成职业生涯的“金满贯”之后,纳达尔表现出来惊人的低调,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甚至表示自己“不确定还能否再赢得一个大满贯”。

纳达尔以24岁的年纪就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金满贯”,他也是历史上第七位夺取全部四项大满贯冠军的选手,刚刚夺取的美网冠军是他职业生涯第九个大满贯桂冠。

纳达尔历来以谦虚著称,而这一次他似乎将这个优点发挥到了极致,美网夺冠之后,他先是表示自己还远远不能和费德勒相比;随后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纳达尔表示自己对于夺取美网感到十分行为,但是他甚至不确定自己是否还能够再次赢得一个大满贯的冠军,更别提追上费德勒16个大满贯的纪录。

纳达尔还表示自己已经开始为明年的澳网做准备。如果他能够在这项赛事中夺冠,他将成为1969年罗德拉沃尔之后,首位连续赢得四大满贯冠军的选手。(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