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VS帕纳辛奈科斯首发:梅西领衔 马斯替补

2010年09月15日01:5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坐镇诺坎普主场迎接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巴萨上轮在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中0-2爆冷不敌升班马赫库斯,球队不仅输了球,主力球员也没有得到休息。帕纳辛奈科斯是希腊的传统强队,上轮在法国国脚西塞的带领下,球队以1-0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双方之前有过4次交锋,巴萨2胜1平1负略占优势,得失球比则是8比2。双方最近一次在欧冠上碰面是在05/06赛季的小组赛,当时巴萨客场0-0战平,主场5-0横扫对手。

谈到与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必须要全力以赴,不能再犯下同赫库斯比赛类似的错误,“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清醒,不能轻视任何一支球队,对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100%的投入,这样我们就能击败任何对手。”

此役,巴萨排出梅西、佩德罗和比利亚组成的三叉戟,布斯克茨和哈维坐镇中场,马斯切拉诺替补,皮克火线复出与伤愈的普约尔坐镇后防,阿比达尔顶替阿德里亚诺出战。帕纳辛奈科斯方面,西塞一人突前,巴西国脚吉尔伯托-席尔瓦坐镇中场。

双方出场阵容: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22-阿比达尔

中场:16-布斯克茨、6-哈维、8-伊涅斯塔

前锋:10-梅西、7-比利亚、17-佩德罗

替补:13-平托、9-博扬、14-马斯切拉诺、15-凯塔、18-米利托、19-马克斯维尔、21-阿德里亚诺

帕纳辛奈科斯(451):

门将:30-佐瓦斯

后卫:22-马里诺斯、4-鲍姆松、5-坎特、24-文特拉

中场:15-吉尔伯托-席尔瓦、23-西芒、29-卡索拉尼斯、10-戈武、11-莱托

前锋:9-西塞

替补:27-卡尔内齐斯、3-萨列吉、7-尼尼斯、8-洛安迪斯、14-路易斯-加西亚、21-迪蒙特索斯、26-卡拉古尼斯

主裁判:里佐利(意大利)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