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牛热盼钱德勒延续表现 主帅:他将获得机会

2010年09月15日0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来自达拉斯媒体的消息,在听到钱德勒的世锦赛夺冠感言之后,小牛老板库班已经对下赛季充满期待。

“这是难以置信的,我们团结一致。没有人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没有人真的认为我们可以拿到冠军。我们团结战斗,我们成为一支崇尚防守的球队,我们坚持战斗,我们坚守我们的比赛哲学,现在我们是冠军了。”

这就是钱德勒在美国男篮夺得世锦赛金牌后发表的感言。

还有两周时间,小牛的新赛季训练营就将开始,钱德勒现在即将加入他的新球队征战。他们的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并没有太多差别,最明显的变化在中锋位置上,丹皮尔变成了钱德勒。

“我们失去了丹皮尔带给我们的强韧性,还有一些身体对抗方面的东西,但我们得到了运动能力,球队阵容结构也年轻化了,”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运作,我们都很兴奋。”

在美国男篮阵中钱德勒的戏份并不多,原来他是先发中锋,不过后来这个角色由拉马尔-奥多姆扮演了。当钱德勒上场时,他打得很出色,平均每场比赛他出战8.6分钟,贡献2.6分、2.7篮板(前场和后场篮板各12个),投篮命中率64.3%。钱德勒在比赛中犯规太多,一共有16次犯规,是全队第4高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

钱德勒在小牛的身份将是海伍德的替补,虽然他们的低位进攻制造不了什么威胁,但他们是小牛防守端的重要部分,尤其是对阵到一些拥有高大前场的球队,比如像湖人这样的球队。

不管怎么说,如果钱德勒能够保持健康,那么基德肯定会为他传出许多好球,他的得分机会肯定会和在黄蜂时差不多。

“他们都很能在场上奔跑,这是非常重要的,当你拥有基德当控卫,或者巴雷亚,或者鲍伯埃,无论是谁在场上,这是很重要的,”卡莱尔表示,“如果你的大个子球员确实很能跑的话,那么肯定会有若干轻松的得分机会。对于我们来说,运动能力和奔跑能力是放在前列的,每个位置都是,如果你的中锋能够有这些要素,那么这就大有意义了。”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