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大比分平球有憾 未来我还会表现更好

2010年09月14日22:50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坐镇友谊球场一度2-5大比分落后,最终依靠邵佳一等替补球员的精彩表现,5-5战平卡尔斯鲁厄。14日晚间,邵佳一接受其家乡媒体BTV电话越洋连线时,对高比分平球感觉很遗憾。他说他还没完全恢复,他以后在场上的感觉还会更好。

主持人打通邵佳一的电话后,他本人对自己的球队在2-5落后的情况下7分钟连追3球的情况,表现得并不是很满意。邵佳一说:“应该说昨天这场比赛进球很多,但我们队也暴露出很多问题。原来我们队2-0领先 随后让对手连进了5个球,我们队确实在整体防守方面做得不是很好,整体控球方面做得不是特别好。”5-5的大比分平局的结果,有收获也有遗憾,他继续说:“当然能够从2-5追到5-5,能够得到1分大家还是比较满意。但是从整个全场来看呢,还是比较可惜的毕竟我们一开始领先对手两个球。”

在神奇的7分钟里邵佳一有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和一次助攻。他说:“以前在科特布斯罚的任意球也比较多,但有些遗憾的是进的挺少。(呵呵)那个位置自己平时也在练,当时得到这么一个定位球的机会,队友就说让我来罚。我也没想太多吧,上去(就进了)。”

对于自己的进球,以及全队在新赛季前三轮收获两胜一平的梦幻开局,邵佳一显得并不兴奋,他说:“也没有什么特别兴奋,因为联赛是一个很长的阶段,这场比赛也并不是说是一场决赛。我们刚打了3场比赛,这个赛季还有31场比赛,我们需要一场接着一场地去打,当然主要是我们需要保持现在这种势头。”

对于这次的替补登场,他说:“从身体方面来讲,这场的感觉要比第一场好很多。但是在速度、力量、爆发力这些方面,还是有一些欠缺。当然我觉得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身体状态也会慢慢地提高。”

邵佳一表示他的伤已经完全好了,现在主要是恢复比赛感觉,他说:“我脚腕的炎症已经完全好了,现在就是储备吧。因为我没有参加球队准备期的比赛和训练,现在对我来讲,也很需要体能方面的储备和训练。”最后他说:“并不是说这场球我进球了,状态就恢复到100%了。我觉得我在场上的感觉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以后我还会(表现)更好。”(赵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