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广网赛孙胜男惨遭逆转 詹咏然苦战止步首轮

2010年09月14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中国广州巡回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中华台北金花詹咏然苦战三盘以6-3、0-6和2-6不敌俄罗斯选手佩尔瓦克,遗憾无缘第二轮;而中国小花孙胜男同样在苦战三盘之后以6-1、4-6和2-6惨遭俄罗斯选手潘诺娃逆转,遗憾止步首轮。

孙胜男目前世界排名第271位,本次广网赛一共有14位中国选手出战资格赛,结果只有她一人杀进正赛。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7位的俄罗斯选手潘诺娃。首盘比赛中,孙胜男凭借自己积极的进攻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她成功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多达7次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孙胜男在第5局率先破发得手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却逐渐进入潘诺娃的节奏,俄罗斯姑娘在第8局和第10局连续两次破发成功,最终在连下4局之后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孙胜男已经渐渐失去了比赛的主动权,尽管她在本盘再次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不过潘诺娃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孙胜男以2-6再丢一盘,总比分1比2不敌对手,遗憾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2小时0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华台北金花詹咏然迎战俄罗斯选手佩尔瓦克。詹咏然在刚刚结束的美网赛中创个人纪录的杀进了第三轮,今日的比赛中,她在首盘比赛中占据主动,在完成两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3先胜一盘。

但是在进入第二盘比赛之后,詹咏然的状态出现了明显滑坡,对手在本盘比赛中连下6局,最终以6-0送了2号种子一个鸭蛋。决胜盘中,詹咏然开局的状态依然不佳,对手一上来就破掉她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佩尔瓦克在第5局顽强保发之后紧跟着在第6局再次破发成功,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随后两人各自破发一次,佩尔瓦克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将詹咏然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2分钟。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日本选手森田由美以两个6-2击败了同胞资格赛选手纳米加塔;罗马尼亚选手加洛文茨苦战三盘以6-7(4)、6-1和6-3逆转击败韩国资格赛选手金贞素;俄罗斯选手库特里亚夫塞娃直落两盘以6-1和7-5击败赛会6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约万迪诺维奇;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直落两盘以7-6(4)和6-2击败罗马尼亚少女哈勒普。(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