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柬埔寨体育概况

2010年09月14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柬埔寨位于中南半岛南部。东部和东南部同越南接壤,北部与老挝交界,西部和西北部与泰国毗邻,西南濒临暹罗湾。海岸线长约460公里。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均气温为24℃。高棉族是主体民族,占总人口的80%,少数民族有占族、普农族、老族、泰族、斯丁族等。高棉语为通用语言,与英语、法语同为官方语言。佛教为国教,95%以上的居民信奉佛教,占族信奉伊斯兰教,少数城市居民信奉天主教。华人、华侨约60万。

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柬埔寨派出包括17名运动员的32人代表团参赛,分别参加田径、游泳、柔道、跆拳道、沙滩排球、摔跤和台球等项目的比赛,柬埔寨代表团参赛的目的是重在参与,只是希望通过比赛提高自身水平,没有设定奖牌指标,最终也未获得奖牌。

柬埔寨奥委会祝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