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依据5:更衣室风气至关重要 弗爵擅长吹吹风

2010年09月14日1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三强老大根深 尤文沦陷有内因

意甲北方三强中,尤文图斯的更衣室氛围最混乱,近年来不但曾出现集体炮轰主教练的哗变,还曾有过蒂亚戈将老板吉利反锁在卫生间的闹剧。“电话门”事件对尤文的影响是多方面的,没有了铁帅里皮和卡佩罗的权威,不论是德尚还是拉涅利都无法镇住更衣室的带头大哥,这也导致尤文近几个赛季的引援难见成效,梅洛远不及佛罗伦萨时的神勇,迭戈也沦为平庸。AC米兰的更衣室同样祸根暗藏,主教练阿莱格里资历尚浅,巴西人小罗、帕托又是夜生活的急先锋,问题虽然不如尤文严重,但随着联赛的深入都势必会浮出水面。国际米兰的更衣室氛围则要好许多,送走了巴洛特利后,上赛季蓝黑军团最不和谐的音符也告终止。贝尼特斯的个人魅力虽不及莫里尼奥,但他在利物浦的成就还是会令国米将士心悦诚服。在国米,由于意大利本土球员不受重用,队长又始终由阿根廷籍的萨内蒂担任,因此对于入队的新球员来说,只要处理好与队内阿根廷帮、巴西帮的关系,即可站稳脚跟。

德甲的拜仁慕尼黑早年就被喻为“绿茵好莱坞”,虽然德国人向来以严谨著称,但德甲的更衣室风波不亚于任何联赛。仅以拜仁论,单是近十年,更衣室都不曾和谐过。新赛季伊始,德米凯利斯沦为替补,阿根廷中卫随即向范加尔摊牌,表示会随时走人;上赛季开局不利时,队副拉姆也曾公开指责球队“只有两三个人有资格做主力”;再往前追溯,波多尔斯基不满第四前锋的待遇,在队内一言不发;埃芬博格当年更是染指了队友施特伦茨的娇妻……

上赛季法甲卫冕冠军马赛队同样麻烦重重,本赛季尚未开赛,队内大将姆比亚就闹出罢训事件,及至新赛季鸣锣,安分了半年的本阿尔法又公开叫板俱乐部高层,要求转会纽卡斯尔联。想必人们也不会忘记两年前为了逃离里昂,本阿尔法不惜与东家对簿公堂,当庭怒斥老板奥拉斯。如此乌烟瘴气的更衣室,令德尚也一筹莫展,新赛季上来就两轮不胜,新援阿斯皮利库埃塔的表现也远低于预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