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森纳VS布拉加前瞻:正牌迎山寨 温格下死令

2010年09月14日1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02:45,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处在H组的英超劲旅阿森纳将迎来上赛季葡超亚军布拉加的挑战。

两队近况枪手占优

英超开赛四轮,阿森纳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进攻和抗压能力均比上赛季有所进步,特别是沃尔科特火热的状态和查马克快速的适应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以阿森纳目前的状态,要从实力一般的H组突围应该不成问题。

反观他们的对手布拉加,目前排在了葡超的第四位,4场比赛下来只打进6球,还不到阿森纳进球数的一半。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布拉加客场2-3败在了竞争对手波尔图的脚下,士气受到一定影响。

伤病影响温格布阵

和之前几年一样,伤病问题依然是阿森纳前进道路上的最大绊脚石。在上场联赛中,迪亚比脚踝受伤,温格暗示法国中场周中难以出场。同样复出成疑的还有维尔马伦、范佩西和沃尔科特,加上早已高挂免战牌的丹麦高塔本特纳,必定对阿森纳的进攻力打击不小。虽然如此,温格还是对本场比赛下达了必胜令:“我相信我们的小组对手并非看起来那么不堪一击,我们必须战胜布拉加。”

阿森纳主场优势明显

阿森纳的主场向来不好对付,上赛季他们在酋长只试过被巴塞罗那逼平,其余比赛保持全胜,其中就包括了16强次回合以5-0横扫葡超球队波尔图的对话。而葡萄牙球队上一次在阿森纳主场带走胜利还要追溯到91-92赛季,当时本菲卡以3-1笑到了最后。布拉加此前曾经四次做客英伦,战绩惨不忍睹,他们只打进3球并痛失19球,还未取得过任何胜利。

山寨阿森纳不好对付

虽然两支球队此前还从未在欧洲赛场有过交手纪录,但布拉加和阿森纳却并非毫无瓜葛。上世纪30年代,布拉加将球衣从绿白间条衫更改为同阿森纳一样的红白搭配,并有了后来“米尼奥兵工厂”的称号。本赛季,这支葡萄牙的阿森纳在欧冠预选赛中发挥出色,他们先是以总比分4-2淘汰了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随后又把欧冠常客塞维利亚挡在正赛门外,爆出了欧冠附加赛阶段的最大冷门。

预测首发:

阿森纳(4-5-1):阿穆尼亚/萨尼亚、斯奎拉奇、科斯切尔尼、吉布斯/宋、罗斯基、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纳斯里/查马克

布拉加(4-3-3):费利佩/罗德里格斯、莫伊塞斯、埃切吉勒、加西亚/范迪尼奥、马德里、阿吉亚尔/马图斯、阿兰、塞萨尔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