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推出个人运动饮料 澳大利亚上市销量好

2010年09月14日16:4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推出个人运动饮料 澳大利亚上市销量好

华奥星空9月14日讯 刚刚结束了数周的个人新书英国宣传之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又于今天来到了澳大利亚,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Gatorade Bolt Lemon Ice”(佳德乐博尔特冰柠檬口味饮料)运动饮料进行宣传。

该产品目前已由国际运动饮料制造商佳德乐公司在澳大利亚投放生产并于今年8月中旬在当地率先上市,产品规格为600毫升,售价约为2.8澳元。据佳德乐方面表示,不同于佳德乐其他运动饮料,新款“博尔特”系列还推出了冰柠檬口味。

因伤告别了本赛季所有比赛后,“飞人”的生活似乎变得更加忙碌,作为全世界最为焦点的人物,博尔特着实成为了所有赞助商的“摇钱树”,此次博尔特系列饮料的推出更是让澳大利亚的体育迷们“解囊相购”,而事实上,该款饮料的成分和功能与佳德乐其他产品没有任何区别。

“我很高兴能因为自己的新饮料来到澳大利亚,”博尔特在接受澳大利亚当地媒体采访时不忘为自己的赞助商做起广告,“自从2008年开始我一直喝佳德乐,他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我很高兴他们(佳德乐公司)能以我的名字来命名新饮料。”据悉,这款饮料将暂时不会在其他国家出售。

博尔特还将在本周三参加由全澳最快足球选手组成的训练营活动,随后他还计划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进行一场接力表演赛,对于这场在澳大利亚“复出”的表演赛,博尔特表示说:“我会轻松上阵的。”

博尔特将在10月4日回国开始恢复训练以备战将于2011年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世锦赛。(梁晓晨)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