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依据4:西甲巨星球场变秀场 无数球星竞折腰

2010年09月14日1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验室”医疗延长运动寿命

最后要提到的是基地的医疗水平,在这一点上,AC米兰的米兰内洛可谓大名鼎鼎。在米兰内洛基地,红黑军团斥资100多万欧元修建了米兰实验室。该实验室视球员的健康为最宝贵的财富,建立的初始目的就是为了保护每一位球员的健康。

米兰实验室在信息搜集处理方面采用的是最先进和最具创新性的软件技术,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搜集和处理数据,并能自动在处理所储存的信息时不断获得新知。目标是找出哪些因素在球员遇到的“危险事件”中占主导地位,以对未来的发展作出更为现实的预测。运动员的安宁是由三个子系统共同影响的:结构、生化和精神。因此,有关每个球员心身健康的信息都被米兰实验室通过一个由Unysis开发和AMD提供硬件设备的综合布线系统搜集起来,然后由Computer Associates开发的软件系统对获得的信息进行分析,最终的结果则是由极具创新性的Pas(Predictive Analysis Server,预测分析服务器)独家技术分析得出,而该系统的功能主要是用来预见和提示球员可能遇到的风险。罗纳尔多在效力AC米兰时便对米兰实验室赞不绝口:“我有很足的信心对于米兰实验室和米兰的队医,他们的疗伤水平非常之高,不论是治疗心理方面还是生理方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