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黄健华携手CUBA QSL体育互动网站正式上线

2010年09月14日1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11日,北京东三环财富中心的千禧年大酒店,在QSL董事长黄健华先生的生日晚宴上,出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他们是以退役NBA明星罗伯特·霍里为首的“CUB-QSL青岛啤酒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中国行活动的成员们。在这个晚宴上,黄健华先生还正式宣布推出自己的体育互动网站,与CUBA联赛达成合作,这样,黄健华在中国事业领域又迈出了两大步。

晚宴由黄健华自己主持。在对来宾致完欢迎词后,他首先介绍了QSL体育网站的上线情况,并对页面进行了展示。这个网站的主动功能是为体育迷们提供一个互动平台,类似于FACEBOOK,据悉,为了提高网站的质量,黄健华将把自己旗下的体育资源全部放在这个网站上,吉林东北虎、NBL、CUBA、CBL、CYBL等球队或联赛的全体队员都会在QSL体育网站上与球迷们进行互动,《爱篮球》杂志的内容也都会在网页上有体现,杂志采编人员及专家们还将会在网站上与体育迷们进行互动。

而在回顾了QSL体育慈善基金1年来的发展之后,中国棒球协会申伟秘书长介绍了CYBL及CBL与QSL的合作情况。在今年的7月底,中国队在东京举行的第28届世界少年软式棒球锦标赛中夺冠,成为11年来中国棒球夺得的首个世界冠军。而此时,2009年6月QSL 与中国棒球协会签约达成长期独家合作协议只有1年的时间。对于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各方也借晚宴之机进行了庆贺。为了奖励长年艰苦训练的孩子们,黄健华同时宣布:在中秋佳节之际,QSL将送夺冠球队的一名孤儿去扬基主场圆梦,并长期赞助他的学费。

CUBA与QSL的合作,实际上早已经开始,在此之前,由夺得7枚总冠军戒指的罗伯特·霍里、迈克·尔乔丹首次率领芝加哥公牛完成3连冠时的中锋威尔·珀杜、入选了“50大NBA传奇巨星”的戴夫·考文斯以及两位训练师大卫·克雷格和布雷特·布伦加组成的“CUBA-QSL青岛啤酒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从9月8日开始就在北京为CUBA的60余所大学的篮球教练上课、辅导。与这个夏天频繁来中国嚷着要要帮助中国篮球却整日只顾着赚出场费的那些NBA巨星不同,“教练团”的成员们几乎每天都泡在没有观众的体育馆里,手把手地指导中国教练们,他们一丝不苟的职业精神,早已经获得了中国媒体的普遍赞誉。接下来,教练团的成员们还将远赴长春对吉林东北虎队进行会诊、指导,争取让这支上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的球队下赛季能取得发成绩。然后再去武汉,继续指导CUBA的教练们,同时参观《爱篮球》编辑部。而在今晚,CUBA赛事推广总监严晓明则正式宣布了CUBA与QSL的合作,并畅谈合作感想。

除了NBA传奇明星们,参加晚宴的嘉宾们还包括中国青基会副主任汪敏、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青岛啤酒全球营销副总裁严旭、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扈振衣、中国人寿银保部总经理程烈、统一企业冀晋蒙乳饮市场部主管刘明哲、龙润茶集团公司副总裁灵晓燕、阿迪达斯中国区体育营销总监甘铭祺、广州六穗篮球俱乐部董事长陈楚行、《爱篮球》杂志总编辑胡弋等各界人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