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依据3:出手阔绰年薪不打折 西甲豪门献大礼

2010年09月14日1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法甲不容小觑 班霸钱袋鼓

拜仁和里昂绝对是最让球员向往的德甲球队和法甲球队,尽管这两个国家的税率颇高,但两家俱乐部在付给球员的工资上却从不皱眉头,南非世界杯金靴和最佳新人双料得主穆勒甫一回到安联球场,便接到了一纸年薪30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2006年签下里贝里和2007年招募托尼,虽然支付了高额的薪水,但此两人为拜仁的复苏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本泽马当年效力里昂时,便是法甲第一高薪球员,而在2008年的法甲球员年薪排行榜前20名中,里昂竟有10名球员在列,巴黎圣日耳曼以4人上榜紧随其后。法甲2008-2009赛季MVP古尔屈夫的年薪仅有180万欧元,还是该赛季联赛冠军波尔多唯一的代表。与上述豪门相比,欧洲其他球会的财力实在有限,甚至荷甲两大豪门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提供给球员的都是缩水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