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依据3:出手阔绰年薪不打折 西甲豪门献大礼

2010年09月14日1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统豪门留大牌也要勒紧裤腰带

相比前三家英超俱乐部,阿森纳和利物浦则略显“小气”,两家英超传统劲旅中,年薪超过400万欧元的只有托雷斯和杰拉德,“枪手”当家球星法布雷加斯的年薪也只有350万欧元左右,难怪在今年夏天面对巴塞罗那年薪700万欧元的诱惑时,媒体会传出这样那样的转会消息。即便温格义愤填膺地宣布小法将继续效力阿森纳,也难保明年夏天小法不会接受诺坎普的高额薪金。不过,“枪手”的财政状况一向良好,今年以自由身转会而来的摩洛哥中锋沙马克此前的年薪还不到120万欧元,如今的收入已经翻了两番,自然喜上眉梢。

意甲球会里只有米兰城的两支球队保持着一定竞争力,埃托奥在国际米兰依然领取高薪,去年转会蓝黑军团的斯奈德,年薪从在皇马的220万欧元上升为400万,今年他在欧洲冠军联赛和世界杯上的表现人皆称赞,国际米兰又为这位荷兰中场涨薪至600万欧元。尽管国际米兰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无大动作,但完成了包括斯奈德在内的三人续约合同,探戈双星萨内蒂和米利托将分别效力至2013年和2014年。近五年来,看着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风光无限,AC米兰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事实上,在圣西罗领取高薪的球员不在少数,但这些年薪超过300万欧元的球员年龄同样超过了30岁,据统计,AC米兰目前的年薪总和达到了1.25亿欧元。今年夏天,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为这些高薪老将找到下家。尤文图斯的薪资结构比较合理,门神布冯550万欧元居首,其他的主力球员大都在200万~450万的区域内,今年加盟的新人也不会破坏整体架构,意大利国脚佩佩的年薪据悉还不到100万欧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