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UBA-QSL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

2010年09月14日1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8日至12日,为期10天的“2010年CUB-QSL青岛啤酒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中国行活动在北京首先拉开序幕,拿下七次NBA总冠军的传奇球星罗伯特-霍里为首的五名传奇明星教练,将在北京和武汉先后给CUBA教练授课,而且还将前往长春,对CBA球队吉林东北虎龙润茶队进行会诊。

黄健华任董事长的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9月1日与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达成协议,签约CUBA,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与CUBA进行全方位的推广与运营合作,这是黄健华继注资CBA吉林东北虎队、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中国职业棒球联赛、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之后的又一次大动作。这次邀请到霍里为首的五名传奇明星教练,与CUBA球队的教练进行互动,带来NBA教练的先进理念和先进的训练方法,对于提高CUBA的训练质量、竞技水平和篮球理念,都有非常好的帮助,也是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签约CUBA之后的第一个回报。有这么多NBA高水平的教练组团前来中国,帮助CUBA和CBA球队提高,也属罕见。

除了曾经为洛杉矶湖人队、休斯火箭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拿下7次总冠军的“关键先生”霍里,另外四名明星教练分别是大卫-克雷格、大卫-科文斯、威尔-普度、布雷特-布仑加。五位传奇明星教练中,霍里、科文斯、普度等三位教练在球员时代一共夺得了13次NBA总冠军。

9月8日至12日,“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将在首都师范大学为30多位CUBA球队的教练上课,授课内容涵盖广泛,包括篮球赛场上的进攻、防守、体能、备战比赛。除此之外,“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还观摩了CUBA球队之间的比赛和球队的训练,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在北京期间,“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还将在北京大学参加统一鲜橙多“橙就梦想、记录你创” 2010 年高校篮球嘉年华启动仪式,与球迷进行互动,观看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矿业大学之间的对抗赛,2010年统一“蜜桃多女孩“冠军得主还来到现场助阵。

据悉,美国五人传奇明星教练团,还将在11日晚出席黄健华QSL新网站的上线仪式,同时恭贺QSL北京公司的乔迁之喜。12日晚,结束北京行的“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将飞抵长春,对黄健华担任投资人的吉林东北虎龙润茶队进行会诊,针对这支CBA球队在训练和比赛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切合实际的改善和提升。

14日,“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将从长春飞往武汉,15日上午前往黄健华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合作的《爱篮球》杂志参观,并将在湖北日报举行“2010年CUBA-QSL青岛啤酒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中国行武汉媒体见面会。在武汉的两天时间里,“明星教练团”将在武汉理工学院继续给其他CUBA教练授课,并且参加统一鲜橙多在武汉的活动。18日,“美国明星教练团”将分兵两路,前往上海和广州,参加此次中国行的主赞助商青岛啤酒的落地活动。

黄健华除了投资中国的职业棒球联赛和青少年棒球联赛,不断寻求与中国篮球的合作,收购CBA吉林东北虎男篮,注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这次牵手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更是希望借助资源,帮助提高中国大学生篮球比赛的竞技性和影响力,为中国篮球后备人才储备和发展出力。邀请“美国传奇篮球明星教练团”来华,与CUBA教练互动,只是黄健华牵手CUBA的第一步。

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一直将慈善和公益事业放在很重要的地位。2010年夏天,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先后邀请了NBA球星兰德里、阿里扎和穆托姆博在湖南、湖北、广东、广西等地开启了快乐篮球夏季支教之旅,2010年8月在山东青岛与中国青基会一起举办“激情无限 大爱无疆”2010青岛啤酒-QSL慈善捐款和慈善拍卖活动,仅三小时就获得捐款近1300万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