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泰国驻广州总领事:广州很漂亮 有东道主精神

2010年09月14日16:4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9月14日电 (记者 张传熙)泰国驻广州总领事林培森今天上午在此间谈及广州亚运时对记者表示,广州越来越漂亮了,而且,广州人很有东道主的精神。

这位总领事是今天上午在此间接见泰国媒体访问团时作上述表示的。

他表示,他是去年8月出任广州总领事的,至今约一年时间。他说,他看到,广州越来越漂亮了,而且广州人很热情,很有亚运东道主的精神。

他同时表示,泰国与亚运会有很深的渊源,至今已举办过4次亚运会,是举办亚运会最多的国家。他说,日本举办过两次,印度举办过两次,下一次在韩国举办,而韩国最多也是3次。

他说,本次亚运会,泰国将派出498名运动员和官员、工作人员参加。他说,本次泰国金牌目标是16至18枚,泰国在拳击、举重、射击领域有很强的实力,上次在多哈亚运会上,泰国夺得前5名的成绩,本次期望能够再进入前5名,并有所超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