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依据2:曼联领跑俱乐部荣誉簿 米兰滑坡减筹

2010年09月14日16: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甲葡超并非冠军贫矿 征战欧冠年年有份

仅看十年荣誉,波尔图队也算得上是“全冠王”级别,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盟杯冠军各一次,六次葡超联赛冠军、葡萄牙杯冠军和葡萄牙超级杯冠军各五次,在波尔图绝不会缺少冠军荣誉,可惜的是,两次欧洲级荣誉均是当年莫里尼奥所赐,属可遇而不可求型,而葡萄牙国内的冠军毕竟含金量有限,所以只好屈居第9位。阿森纳最近十年手握两次英超王冠、三座足总杯奖杯和两次社区盾桂冠,而且连续十年角逐冠军联赛,还曾与大耳朵杯无限接近,荣誉上并非缺失。只不过,“枪手”最近五年两手空空会让渴求荣誉的球员望而却步,而弗拉米尼、赫莱布等人离去,以及小法今夏的“回家”肥皂剧,都与此有关。但是,没有永远的巅峰,也没有永远的低谷,阿森纳的青年军阵容的确日益成熟,冠军也许就在这个赛季。尽管薪水是“限制级”,但阿尔沙文、费尔马伦和沙马克等实力派球员仍会陆续奔赴酋长球场,说明“枪手”在转会市场上还是具有相当的号召力。

里昂队在法国足坛堪称统治级,十年中法甲七连霸,法国杯一次问鼎,超级杯六次称雄,他们欠缺的只是欧战上的突破。连续十个赛季角逐欧洲冠军联赛,对于很多球员来说,都具有较大的诱惑力。巴伦西亚本可凭借一次欧洲联盟杯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两次西甲冠军和一次国王杯冠军争取更靠前的位置,但是巴萨的强势和比利亚、席尔瓦等核心球星离去,将使他们夺冠空间极为狭小。另外,巴伦西亚甚至无法稳固冠军联赛席位,曾有四个赛季不得不参加联盟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