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纳达尔纽约成就金满贯 夺冠庆典地改时代广场

2010年09月14日15:47体坛网王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9月14日,历经2个星期的等待,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终于决出最后一项冠军归属,头号种子纳达尔用时3小时43分钟以6-4,5-7,6-4,6-2击败德约科维奇,在夺得个人第9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同时,纳达尔也成为男子网坛历史上第七位全满贯得主。由于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男单金牌,纳达尔成为继阿加西后男网史上第二位金满贯得主。7场比赛仅丢一盘,纳达尔的冠军实至名归,同时本场胜利也帮助西班牙终结了35年无缘美网男单冠军的历史。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还沉浸在夺冠喜悦心情中的纳达尔,将在纽约当地时间14日上午手捧美网冠军奖杯,参加美网赛会组织的外景拍摄。不过不像08年费德勒、09年德尔波特罗选择在纽约帝国大厦登顶,同样是首次夺得美网冠军的纳达尔将拍照地点选择在了纽约的另一大地标性建筑建筑:时代广场。据悉整个活动将从当天上午10点开始,拍照结束之后,纳达尔还将前往球衣赞助商,同时也是美国乃至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公司——耐克公司位于美国的总部,在那里纳达尔将参加媒体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并且与耐克公司的员工们参加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大约需要6个半小时打理完场外的庆祝仪式,纳达尔将与教练团队一行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乘飞机离开纽约,手捧美网奖杯,纳达尔即将荣归故里,西班牙将是纳达尔的下一站。7月14日刚刚庆祝完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捧杯之后,西班牙民众又将要迎来在2010年为祖国带来无上光荣的又一位体坛巨星。在国内稍作停留之后,纳达尔将要为即将到来的亚洲赛季以及年终总决赛进行备战。(王震)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