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暗定惊人换血计划 锁定全欧六大天才(图)

2010年09月14日1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尽管今夏转会市场中国米动作不大,计划的几笔转会也遭到拒绝。不过意甲霸主却将引援重点放在了未来,其中拉诺奇亚、卡希尔、贝尔、波利等希望之星都是国米的猎物。

相比有超级强援加盟的米兰、以及狂引12名新人的尤文,三冠王国米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却偃旗息鼓,手握重金却不引强援,这让不少球迷极为不解。忠实拥趸更为球队未来担心,看看球队主力球员的年龄,西奥32岁、坎比亚索30岁、塞萨尔31岁、萨莫埃尔32岁、萨内蒂37岁、米利托31岁、斯坦科维奇32岁、斯内德26岁、齐沃30岁、麦孔29岁,埃托奥29岁,所以说球迷的担心不无道理。

当然国米主力中不乏正值当打之年的斯内德埃托奥,也有焕发生涯第二春的萨莫埃尔卢西奥,但是相比皇马巴萨曼联等越来越年轻的阵容,国米主力阵容老态尽显。另一项数据更让国米汗颜,《罗马体育报》统计了意甲球队主力阵容的平均年龄,国米以平均30岁高居各队之首。

作为球队的主席,莫拉蒂看在眼里、难受于心。其实球队也有意打造未来之师,比如着手培养87年的马里加、92年的孔蒂尼奥、88年的比亚比亚尼,不过由于联赛欧冠压力较大,年轻人得到的锻炼机会非常有限。91年出生桑顿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曾被誉为马尔蒂尼接班人的桑顿在受伤后就再难有上场机会了。

在自己培养青年球员总是碰壁的情况下,国米不得已采取了“拿来主义”。今夏国米已经同热那亚签订协议,得到了拉诺奇亚的共有权,这位意大利后防新星已经在联赛中展现了不俗的实力,预计明年将会登陆梅阿查。相比于皇马那样斥巨资引进成名球星,引进新星的花费要节省很多;另外,如果是在国米锻炼后成为巨星,对于国米的感情会更深厚,因此不会被轻易挖走;即使真的被挖走,国米还能从中大捞一笔。

目前被国米看中的包括博尔顿的卡希尔(25岁)、热刺的威尔士国脚贝尔(21岁)、帕尔马边卫安托内利(23岁)、桑普多利亚中场波利(21岁)、以及热那亚前腰沙拉维(17岁)。除了最后的沙拉维,前四位都是占据了各自球队主力的球员,卡希尔已经入选了新一届的英格兰代表队;贝尔已然成为欧洲最抢手的左路新星;有小皮尔洛之称的波利则是桑普球迷钦定的未来队长;出生足球世家的安托内利也坐稳了帕尔马的主力。国米有了上述几人后未来5年不用担心年龄问题,当然这些人也不是轻易就能到手的,还需要莫拉蒂布兰卡等人亲力亲为。(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