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日媒批“乳神来华”国足最恶俗炒作忽悠了谁?

2010年09月14日15:37中国新闻网吴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9月14日电 《日本新华侨报》13日刊文说,中国男足和巴拉圭队南京热身赛平静收场,被爆炒的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并没现身。有媒体批评,“乳神来华”堪称国足史上最恶俗炒作。它究竟忽悠了谁,伤害了谁?是对公众感情和智商的愚弄,也是对低俗媚俗之气的推助。

文章摘编如下:

中国男足和巴拉圭队南京热身赛平静收场,但场外的“斗艳勾色”并不平静。被某些媒体爆炒的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并没有现身。据报道,赛事组织方搬来了体彩中心的竞彩销售终端——12位江湖传说中的“财神”亮相现场,替补“乳神”出场,上演了一出“乳神没来,彩神驾到”的闹剧。

请“乳神”助兴,从一开始就被海外华文媒体质疑为不靠谱的“艳闻”,最终确实证明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炒作。有媒体就此批评,“乳神来华”堪称国足史上最恶俗之炒作。

“乳神”来华就是一场大忽悠。当下中国足球要拿“乳神”和“女色”作为噱头进行炒作,吸引人气,拉动球市,确实有些悲哀。

应该说,“乳神来华”只是近年来炒作众多轰动性新闻“经典案例”之一,比它还热闹、无聊的炒作事件还有不少,已经成为一种见怪不怪的时风。但它究竟忽悠了谁,伤害了谁?是对公众感情和智商的愚弄,也是对低俗媚俗之气的推助。

炒作“乳神”来华,是在中国足坛烧了一把邪火。一些不负责任的炒作,即使证明“彻头彻尾的编造和误导”,也没人问责,没有成本,“拍拍屁股走人”。这值得深思。(吴琛)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