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半决赛八一男团拔头筹 王皓3-2力克马龙

字号:T|T

晚报讯 这是一场中国乒乓球男队的领袖之战,这是关乎乒超男团争冠的焦点之战,重重压力之下,王皓(微博 博客)3比2力克马龙,为八一熔盛重工锁定了胜局!昨夜,乒超争冠组的半决赛首战打响,八一熔盛重工主场以3比1战胜夺冠大热门浙商银行,半决赛将采取三场两胜制,接下来,八一熔盛重工将连续打两场艰苦的客场球,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赛前,八一熔盛重工突发变故,双打主力柳洋吃日本料理之后肠胃不适,只能去医院挂盐水,比队友们迟了十几个小时才赶到比赛地苏州,然而昨夜大战之时,为了排阵需要,身体仍旧虚弱的柳洋还是坚持上阵了,“只能扛着打”。结果闫安/柳洋组合0:3不敌浙商银行的金牌双打组合郝帅/吴尚垠。好在王皓神勇发挥独得两分,闫安初生牛犊不怕虎挑落马龙,最终八一熔盛重工主场以3比1战胜夺冠大热门浙商银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