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十三太保浮出水面 品势世锦赛目标冲金

2010年09月14日14:3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的选拔和集训后,征战2010年乌兹别克斯坦品势世锦赛的阵容于近日浮出水面,13名选手将参加11个单项的角逐。

上届世锦赛荣登青少组(个人)铜牌的朱宇翔此番征战成年一组,同时他将与姐姐朱蒙雪再次向混合一组的金牌发起冲击,还将与李京律、战文鹏出战成年一组男团。朱宇翔是13名选手中兼项最多的选手。

其他方面,黄伟将参加青少组的比赛,他也是今年全国大众锦标赛的冠军;申永权将征战成年二组,上届世锦赛他是男团成员;壮年一组的个人由李卫东参赛,此外他还将与钟良全、陈一跃向成年二组的奖牌发起攻势。

女子方面,姚晶晶的大幅度进步赢得了认可,她也获得了青少组的参赛机会;从竞技场上退役转而习练品势的杨义娟尽管只有两年短短的练习时间,但进步很快,将参加成年一组的比赛;因无人竞争,陈洁第三次获得了参加世锦赛的机会,她将出现在女子成年二组个人赛的赛场上。女团则由李文、朱蒙雪、夏雨组成,女团是第一个为中国队在世锦赛夺得铜牌的单项,李文就是其中的成员。

据悉,国家品势队自9月1日起已经在北京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这也是国家品势队自征战世锦赛以来,选拔最严格、备战时间最长的一次。在夺取了两次铜牌后,品势队此行目标是整体有突破,不放弃冲击金牌的机会。(肖苑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