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竞购新克雷斯波 二年前切尔西曾邀他加盟

2010年09月14日1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与意甲六队竞购新克雷斯波”这是《米兰消息网》9月14日的最新消息。据悉,在转会市场搜罗中锋的米兰瞄准了河床19岁的中锋罗吉里奥-弗内斯-莫里(Rogelio Funes Mori),身高体壮的莫里被阿根廷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称为新克雷斯波。

尽管米兰得到了伊布罗比尼奥、而引爆今夏转会市场,但手眼通天的加利亚尼并不打算罢手。博列洛和亨特拉尔离队后,队内中锋只有伊布和因扎吉两人,而且37岁的因扎吉也不能出任桥头堡,这被认为是战术的致命缺陷,尤其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米兰并不想卖掉博列洛,但无奈那不勒斯前锋并不愿屈尊给伊布打下手。米兰也曾打过本泽马帕齐尼的主意,不过在遭拒后将目标转移到了盛产新星南美,很快河床年轻的中锋莫里就进入加利亚尼的视野。

莫里91年5月3日出生在阿根廷门多萨,10岁时候来到美国德州读书。虽然足球在美国并不发达,但莫里和亲哥哥一样天生爱好足球。在08年的地区联赛中,身为前锋的莫里收获40个进球,并帮助FC达拉斯取得24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当年,包括切尔西和美国多支球队都向莫里发出了邀请,但是身为阿根廷人的莫里最终选择回归家乡联赛踢球,加盟了阿根廷老牌劲旅河床队。

去年12月6日才迎来首秀的莫里丝毫不怯场,尽管只有19岁但爆发的速度却着实惊人,最终在09赛季里出场29次攻入9球。本赛季成为球队主力前锋的莫里前6轮打进4球,与萨斯菲尔德的席尔瓦、博卡的维亚特里并列射手榜首位。之前是阿根廷青年队主帅巴蒂斯塔对于莫里非常欣赏,基于他磐石般的身材和踢球风格,称莫里为新克雷斯波。莫里入选阿根廷U20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不过莫里却并不满足,表示将来成为阿根廷主力前锋才是终极目标。

这样的未来之星必然会引爆转会市场,除了08年向莫里发出邀请的切尔西和美国多支球队,如今包括热那亚、尤文、桑普、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巴勒莫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相比其他六家意甲球队,米兰因为与河床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占得先机。据悉米兰希望出价1000万欧元引进莫里,不过由于意甲和阿根廷联赛都在进行中,河床又不愿在明年冬季放人,所以媒体预测莫里有望在明年夏天登陆圣西罗。(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