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名将韩颖颖韧带撕裂 世锦赛冠军别亚运

2010年09月14日14:1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9年哥本哈根世锦赛成就了韩颖颖,来自广州的高个女孩踢下了自己的首枚世锦赛金牌,成为中国女子大级别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此前仅有陈中和罗微夺得过女子大级别的金牌。

此前韩颖颖以女子73公斤级积分第一的优势直接锁定了亚运会资格,然而就在这时,却传来韩颖颖伤别的消息。

9月6日第三次专家会诊后给出了确诊:膝关节内侧韧带撕裂。国家队由此做出了令韩颖颖退出广州亚运会的决定。据教练马曙光介绍说,决定公布后,韩颖颖很难受。据悉,她将在本周接受手术,将有至少半年时间无法正常训练。根据以往有类似手术经历的运动员的恢复周期看,韩颖颖完全能赶得上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和竞争。

韩颖颖的退出令同级别选手有了竞争的机会。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跆拳道部部长曹涛表示,不会随意选择他人参赛,因此将该级别其他积分相近的选手组织在一起与其他尚未确定最终人选的级别一同进行第三站选拔赛。

9月8日亚运会选拔赛第三站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连阔别赛场一年的罗微也重披战袍。那一天,韩颖颖也坐在比赛场地默默关注着顶替自己出战人选的产生……(肖苑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