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物资通关服务中心将启用

2010年09月14日13:3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60天之际,亚运会亚残运会物资通关服务中心在13日成立并启用,为亚运亚残运物资的大量入境做好了准备。

目前,广州亚组委物流中心及广州海关、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已正式入驻亚运会亚残运会物资通关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今后,所有亚运会亚残运会进境物资的通关工作将转入服务中心进行,这将大大提高亚运会亚残运会进境物资的通关效率,保证亚运亚残运物资顺利入境。

据介绍,为确保亚运会亚残运会物资顺利通关,亚组委和广州海关、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相关单位均已制定详细的迎亚运亚残运行动计划,推出便利通关举措,创新监管模式,全力确保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顺利举行。

广州海关表示,广州海关派驻人员进驻通关服务中心开始执行监管任务,为亚运会亚残运会大家庭成员提供快捷通关的“一站式”服务,为进出境亚运会亚残运会物资实施“零距离”通关服务。

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表示,对入境亚运会亚残运会物资,为做到既保证质量安全又通关顺畅,在检验检疫通关环节采取了“快速查验、快速检疫处理、快速放行”等一系列的优惠便利措施,确保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检验检疫工作运转高效、监管到位、方便快捷。(记者贾文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