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邵佳一无愧中场核心 主演10年经典

2010年09月14日12: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邵佳一无愧中场核心 主演10年经典

替补的邵佳一10分钟神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在德乙第3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在2比5落后的情况下5比5逼平卡尔斯鲁厄。我国球员邵佳一第64分钟替补出场,随后他引领反击风暴,不仅攻入一记精彩任意球,还助攻队友破门,在10分钟内即帮助科特布斯不可思议地扳平比分

赛后,德国Sportal网站为邵佳一打出了2分的高分,并列排名全队第一。他们评论道:“科特布斯在绝境之中爆发,10分钟内连续攻入3球,最终5比5战平卡尔斯鲁厄。作为替补球员,邵佳一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登场两分钟后,他就利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扳回一分,随后又是他的任意球造成尼赫特脱手,佩特森补射得手。邵佳一完全激发出了科特布斯球员的战斗欲望,这也是他们最终完成奇迹的关键。和相马崇人、布尔岑斯卡等人的拙劣表现相比,邵佳一近乎完美。”

德国《图片报》也认为这是一场经典的比赛,他们称:“邵佳一在第64分钟替补登场,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他的两记任意球一次洞穿卡尔斯鲁厄城门,一次造成门将脱手佩特森补射命中,最终科特布斯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了比分。这是本轮德乙最激动人心的一场较量,科特布斯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而邵佳一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无愧中场核心的称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