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卡特夺冠排名升至世界第二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方珲)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前晚收杆,卡特最终10-7击败黑马伯内特夺冠,获得7000分的冠军积分,临时世界排名跃升至第二,仅次于即将复出的希金斯。丁俊晖由于第二轮出局,已经跌到第8。上赛季跻身世界前16的梁文博,目前排在第二十三位。

世界排名仅33位的伯内特延续了上海大师赛“黑马横行”的传统,一路杀进决赛,对阵卡特。最终经过近8个小时的鏖战,这场马拉松式的上海大师赛决赛终于分出高下。上半场前九局,卡特取得5-4的领先。下半场第10局,卡特两杆制胜,以61-15再下一城。第11局经过长时间的鏖战,伯内特打进粉球和黑球,以61-60反败为胜。在进入休息时段的时候,两人战成7-6,卡特领先一局。接下来的比赛成为了卡特的表演,随后最后一局成功清台以78-26锁定胜局,卡特以总比分10-7力擒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伯内特,获得个人排名赛第二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