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男团季后赛保级战 水谷隼丢分四川遭逆转

2010年09月14日11:1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中国乒超联赛男团季后赛于9月13日开战。在一场保级组战中,日本外援水谷隼连续丢分,四川邮储队以2比3惨遭廊坊银行队逆转。由于在此前的常规赛中廊坊银行队曾经两胜四川队,这样廊坊队就以3比0的总比分力压四川,提前保级成功。

按照竞赛规程,保级组采用5战3胜制,对阵双方在常规赛中的战绩直接带入季后赛,四川队由于常规赛战绩糟糕,在保级大战开始时就已经以0比2的大比分落后,因此背水一战的他们在13日的比赛中请来了日本外援水谷隼,希望他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本场比赛四川队开局不错,首盘邱贻可3比1击败翟超,第二盘小将许锐锋3比2力挫许昕,随后外援水谷隼登场亮相,可是在双打比赛中水谷隼与金义雄的组合却以2比3输给了崔庆磊/张钰,接下来邱贻可2比3惜败于许昕,决胜盘中再度出场的水谷隼以2比3输给了崔庆磊,这样四川队就以2比3输给廊坊队。而在大比分上廊坊队以3比0胜出,提前保级。

在争冠组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3比1战胜宁波海天队,浙商银行队1比3不敌八一熔盛队。(葛会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