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青征战亚青赛 > 正文

国青出征仙台杯全败垫底 宿茂臻期盼主力回归

2010年09月14日10:48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本报讯 日本“仙台杯”三战尽墨,主教练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丢10球,仅进1球。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让即将率队出征10月初亚青赛决赛的宿茂臻满意。昨天,国青队返回国内就地解散,休息几天后,将在山东集结,正式开始亚青赛前的最后备战。不过,现在让“老茂”最上火的并不是国青此次战绩不佳,而是那些已经能打上联赛的主力,什么时候才能同球队一起备战亚青赛。

虽然本次“仙台杯”是亚青赛前一次重要的热身赛,巴西、法国和日本这样的强劲对手,无疑能大大丰富国青小将们的比赛经验,但是由于中超、中甲联赛目前激战正酣,所以张稀哲、谭天澄、买提江、武磊等多位国青队主力并没有随队前往日本,这些主力的缺战无形中也削弱了国青队的战斗力。

结束“仙台杯”的比赛后,时间已经离下月初的亚青赛越来越近,但是宿茂臻直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些自己需要的球员,到什么时候才能到国青队报到。“参加亚青赛这样的大赛,球员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越长,就越有利于整体实力的发挥。我当然希望所有球员能尽快到国青队报到,但不少球员正随队征战中超或者中甲联赛,何时归队现在还只是个未知数。”宿茂臻说。国青队下一阶段的备战地点将被放在山东,10月初亚青赛将在山东潍坊正式开赛,国青队的目标是进入四强,获得参加明年世青赛的资格。

相关专题:

国青征战亚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