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母诗灏案足球教练罪行减轻 家属已交抗诉申请

字号:T|T

距离去年7月重庆杨家坪中学足球教练林林殴打14岁小球员母诗灏重伤致死已经过去了1年多,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刚刚作出的“林林过失伤人致死,判处有期徒刑3年,民事方面不予赔偿”的判决,令母诗灏家人极为不满。

“今年1月,九龙坡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向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这9个月来我几乎每周都要去询问案情进展,但不知道为什么拖到现在,而且罪名从‘故意伤害致死’变成了‘过失伤人致死’。”今天下午,母诗灏的父亲母先强告诉记者,“但只要还有一点希望,我就要继续为儿子讨回公道。”

母先强已经向该区检察院递交了抗诉申请,按照规定,检察院将在10天内予以回复是否批准。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