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韩鹏:团队冠军比金靴更重要 夺冠已不可回避

2010年09月14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鹏:团队冠军比金靴更重要 夺冠已不可回避

韩鹏(微博 博客)101球+胜利的喜悦

腾讯体育讯 安塔尔的停赛和周海滨的告假让鲁能客战北京的比赛变的非常艰难,在外界都不看好鲁能的情况下,球员们再次为球迷带来了惊喜,客场3:2战胜北京,鲁能不但打破了10年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其中,韩鹏(微博 博客)为鲁能队先拔头筹!赛后,韩鹏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赛前你在微薄上说要证明自己,你认为这场比赛的发挥如何?

韩鹏:我感觉现在谈个人的发挥是不合适的,比赛取得什么样的结果都是场上所有的队员一起努力的 结果,赛前我说的证明自己是我个人对于比赛的一种态度,毕竟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球队没有 取得胜利,我证明自己也没用意义。

腾讯体育:谈谈这场比赛吧,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鲁能踢的非常不错?

韩鹏:是的,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困难,我们有两个绝对主力海滨和洛达都不能上,比赛本身很 艰苦,对手今天发挥的也很出色,应该说我们能取胜非常不容易,这是全队拼搏的来的结果,我们都很高兴。

腾讯体育:今天上海输掉了比赛,鲁能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怎么看待即将到来的冠军?

韩鹏:现在就说冠军即将到来还太早,联赛还有8轮,谁也不敢说我们就确定夺冠。从目前形势看我们确实占据优势,但把这种优势转化为最终的冠军还是需要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来进行的,现在我们不能回避夺冠的问题,我们也都有这种愿望和目标,但是我们不能放松,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要一场一场的拼搏。

腾讯体育:今天的进球是你的第13个联赛进球,和里亚只差一个进球了,想不想金靴?

韩鹏:作为前锋来讲,金靴是最好的证明,但是金靴也好什么也好,都是个人荣誉,这一切都比不上球队的成绩,说我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腾讯体育:今天来到现场的山东球迷很多,想对他们说点什么?

韩鹏:感谢他们的支持,球迷的支持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今天的胜利也有他们的功劳。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