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忽悠亚足联仅用12小时 谢亚龙巴结盈方藏玄机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既然被立案侦查,谢亚龙的罪名只会比南勇和杨一民更重,否则警方是不会轻易查的。”这是来自律师界的普遍看法。昨晚,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谢亚龙最大的问题就是当年他管辖的中国之队。 ”

事情回到2006年,这一年年初,刚好是谢亚龙上任足协副主席一年的时间。为了让中国之队有更好更多的比赛可打,经过长时间谈判,中国足协和亚足联开发公司达成协议:对方每年以800万美金的商务费用承包“中国之队”。不过,在12小时之后,事情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这位人士表示:“一夜之间,中国足协突然不和亚足联开发公司合作了,转而牵手盈方集团。这相当于得罪了亚足联啊,中国队连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都没进去,这不能不说明问题。谢亚龙看重盈方公司,在这里面,他能得到什么回报,只有他自己说得清。 ”这位人士分析:“相对于谢亚龙涉嫌接受教练和队员贿赂,他在中国之队上的问题才是最重的。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