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枪王新赛季成沃尔陪衬 阿联被球迷地方报冷落

2010年09月14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 易建联在土耳其世锦赛上表现出色,他下赛季能成为奇才的主力么?“枪王”阿里纳斯下赛季还是奇才的头号球星么?《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和球迷们对此进行了讨论,他们认为阿里纳斯将成为状元秀沃尔的陪衬。阿联在讨论过程中被李和球迷们冷落。

阿里纳斯虽然受困于持枪门事件,但是他在球迷中的呼声仍然很高。为数不少的球迷认为,虽然阿里纳斯过去受困于伤病,且犯了一些错误,但是阿里纳斯仍然有能力。所以这部分球迷认为,无论是奇才队高层还是主教练桑德斯都应该给阿里纳斯一次重生的机会,而不应该完全培养沃尔。

针对阿里纳斯和沃尔的核心之争,李的看法是,阿里纳斯将成为沃尔的陪衬。阿里纳斯在过去七年来一直是奇才的当家球星,无论是他受困于伤病还是持枪负面新闻。但是现在当阿里纳斯再次复出的时候,奇才队已经不是他的天下了。一是因为奇才队已经更换老板,支持阿里纳斯的波林已经去世;二是奇才选中了沃尔。

在对阿里纳斯发表看法的同时,奇才队的未来也成为李和球迷讨论的问题,易建联期间被冷落。李和球迷在讨论过程中,提到最多的是布拉奇、麦基、沃尔、阿里纳斯等人,很少提到易建联。在他们看来,现在奇才队正在进行重建,沃尔等人将出任奇才队先发,奇才队能否进入季后赛,完全看他们的表现。

不过,虽然易建联遭到冷落,但是他也被算进奇才队未来的一部分。李认为,奇才队现在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4.4岁,年龄最大的球员是30岁的约什-霍华德。易建联也将是这支年轻球队的一部分,他将在中锋和大前锋上获得出场时间。

之前在易建联世锦赛表现出色的时候,就有关于他是否能出任奇才主力的讨论。当时有一种观点认为,虽然布拉奇能力出众,但是他心智不够健全,可能会成为更衣室毒药,所以奇才队应该发挥布拉奇的交易价值,将他交易出队。但是现在看来,奇才队并没有交易布拉奇的意思。(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