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劳尔期待再创欧冠纪录 马加特:这是他的舞台

2010年09月14日09:4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期待再创欧冠纪录 马加特:这是他的舞台

劳尔!欧冠归来

腾讯体育讯 皇马传奇劳尔自从加盟沙尔克04之后,似乎遇到了瓶颈,这位在马德里曾无数次帮助球队攻城拔寨的前锋就是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即便马加特派上亨特拉尔和胡拉多组成伯纳乌三叉戟依然无济于事。不过固执的沙尔克主帅坚信,指环王一定能在欧冠赛场破荒。

23年最差开局让沙克尔04饱受诟病,看着球队迟迟没有起色,劳尔的愿望也变得卑微:“现在我唯一的梦想就是进一个球,当然,更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到目前为止,昔日伯纳乌王子仍然在等待他的德甲处子球,然而这粒宝贵的进球却迟迟不来。

联赛三轮战罢,沙尔克进2球失6球险些沦为副班长,就连亨特拉尔都在批判马加特的战术。然而这位固执的老头儿坚称球队的表现是有进步的,对于劳尔,马加特更是信心满满:“劳尔在欧冠首回合比赛当中一定能打破进球荒,那是他擅长的舞台。而且,在对霍芬海姆那场比赛当中,他跟亨特拉尔的配合已经很不错了,现在只是欠缺一个机会罢了。”

在皇马,劳尔曾经帮助球队三夺欧冠冠军,而且还创下66球的欧冠纪录。指环王并不打算停下追逐欧冠最佳射手的脚步,马加特保证,对阵里昂的冠军杯首回合较量当中,劳尔一定可以得到出场机会。

这位57岁的老帅承认,整个球队在德甲确实遇到瓶颈,所以换个赛场他们或许能有所突破。马加特对球队目前的尴尬境地丝毫不担心,所以也不打算对阵容做出太多调整。今晚挑战里昂,应该还是沿袭上一场比赛的阵容。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梅策尔德受伤,所以中国球员蒿俊闵有望在本场比赛登场亮相。马加特已经直言不讳地表示,蒿俊闵能胜任这个位置。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