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C罗:真高兴巴萨输给弱旅 皇马必夺欧冠冠军

2010年09月14日01:25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在周一的训练结束后,C罗参加了皇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葡萄牙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如今已经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并且有信心拿下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在佛罗伦蒂诺入主皇马后,俱乐部在这1年来在商业开发上不遗余力,皇马又重新变成为一架开足马力的“印钞机”。商业走秀和市场开发这些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备战,使得球员不得不花时间和精力去应付。C罗对此表示这种情况在本赛季已经大为改观。“虽然很艰难拿下奥萨苏纳,但我们还是感到高兴。穆帅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商业走穴已经少了很多。球员也把精力更多投入到赛场上。皇马有实力拿到任何一个冠军。我无法接受连续两个赛季都四大皆空。”

虽然皇马在联赛开局有些磕磕绊绊,但C罗还是要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他们支持。C罗表示:“我们都竭尽所能踢好比赛,但每场比赛都要表现出色是不可能的。我很明白球迷对球队的殷殷期望,我们也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

谈到老对手巴萨的本轮联赛的失利,C罗又惊又喜。“世界上没有球队是不可战胜的。我们可不能像巴萨那样在这种比赛丢分。巴萨输了我很惊讶也很开心。”

对于本周即将打响的欧冠比赛,C罗也是憋足劲要让大家瞧瞧皇马的厉害。“每年欧冠都是我们不得不谈的话题。我相信俱乐部本赛季可以能拿到欧冠奖杯。不过这都慢慢来,打好小组赛再说。虽然穆帅是我们的新主帅,但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可以达成这个目标。直觉告诉我,我们本赛季肯定会有所斩获。”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