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证两大核心缺阵欧冠 魔兽禁赛特里出征

2010年09月14日0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证两大核心缺阵欧冠 魔兽禁赛特里出征

兰帕德仍需要恢复,缺席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确认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将铁定缺席周四凌晨和斯洛伐克冠军斯利纳队的欧冠小组赛。与此同时,主力前锋德罗巴由于遭到禁赛处罚也将无缘本场比赛,而队长特里则将随队出征斯洛伐克。

根据切尔西队医最新的评估,上个月刚刚进行疝气手术的兰帕德还没有痊愈,因此安切洛蒂不会冒险让球队的神灯在斯利纳的微型球场上登场亮相。阿什利-科尔的缺席并不是因为伤病问题,安切洛蒂希望他通过轮休调整竞技状态。

“兰帕德由于伤病问题铁定无法出战。至于阿什利-科尔,他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两场欧锦赛预选赛,周六的联赛他也出场了,因此轮休对于他来说更加合适,而他没有任何伤病的问题。”安切洛蒂解释道。

两名核心球员因为竞技原因无法出战给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然而令意大利人更加头疼的则是魔兽德罗巴的“非战斗减员”。09/10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0:1被国际米兰淘汰的同时主力前锋德罗巴因为踩踏莫塔被红牌罚下。根据欧足联的相关规则,如果一名球员在冠军联赛中被直接出示红牌,他将自动停赛2场,这就意味着德罗巴将缺席10/11赛季切尔西的前两场欧冠小组赛。

在多名核心球员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恢复状况良好的队长特里给安切洛蒂吃了一颗定心丸。在上周六切尔西客场3:1战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特里因为肋部擦伤被替换下场。不过根据最新的评估,前英格兰队长已经确定将随切尔西前往斯洛伐克。

03年安切洛蒂带领AC米兰赢得了欧冠奖杯,执掌切尔西之后意大利战术大师希望复制曾经的传奇。09/10赛季安切洛蒂输给了“伟大的对手”穆里尼奥,这一次他希望帮助蓝军实现欧冠奖杯零的突破,同时他认为伦敦三支球队中的一支将很有希望在新温布利球场捧起冠军。

“以球员和教练的不同身份赢得欧冠奖杯对于我来说是最大的满足,所以这项赛事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始终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伦敦的球队从来没有赢得欧冠冠军,不过本赛季随着三支伦敦劲旅进军这项赛事而最后的决赛又将在新温布利球场进行,所以这段尴尬的历史极有希望被改写。”安切洛蒂激动地说道。(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