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杀国安更衣室高喊冠军 笑言现在是准四星

2010年09月14日0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北京报道

清晨的阳光洒满酒店大堂,伊万的脸上还挂着微笑,11日晚那场伟大的胜利,给了他无限的好心情。克罗地亚大使以朋友身份来酒店探望他,更让他感到开心,“我们昨天(11日)的胜利值得每个人为之自豪!”

在首都机场,伊万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一群阿拉伯人从他面前经过,他笑着告知,“他们是伊朗人,没想到这么久还认识我!”再次谈起提前夺冠的话题,“有没有可能提前3到4轮夺冠?”伊万笑了,“也许吧!”

与伊万的矜持不同,队员们却都已经准备好了提前捧起属于他们的第四座冠军奖杯,进球功臣吕征说道:“夺冠已没有悬念,我们现在努力的方向是提前夺冠,提前3到4轮并非不可能。”韩鹏(微博 博客)也信心十足:“我们没有理由让球迷失望!”领队赵民赛后笑着对记者说,“赢了北京,像搬去了心头的一块大石头。”

领先申花9分,鲁能现在已经完全可以准备好在自己的胸前绣上第四颗冠军星了。“我们是马上就是四星级了,现在是准四星。”一名教练轻松地开着玩笑。

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要尽量用最好的方式来实现夺冠梦,显然,就是尽可能多地提前夺冠。此外的另一层含义,伊万说了出来,“不仅要夺冠,最后一场对申花,也必须要取胜!”而韩公政则把目光放得更加长远,“要从现在开始为明年的亚冠和球队组建工作做一个准备,不能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开展。”

事实上,在对阵国安之前,为未来的准备工作已经拉开序幕。队中多了一个陌生的克罗地亚老人,大伙都亲切地叫他巴丘,“巴丘是新来的守门员顾问,他是克罗地亚足坛德高望重的人物。”68岁的他将协助守门员教练王军,而这也是鲁能为未来启动亚冠程序的一部分。

伊万在谈到鲁能夺冠的优势时表示,球队状态稳定非常重要。而他的另一层含义就是,俱乐部高层的关注是球队能够稳定的前提。这次在北京,不仅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随队出征,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常务副董事长李同智和集团纪委书记、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都来到现场,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前任总经理和董事长刘广迎和韩君也双双现身赛场,赛后,几位高层专程来到更衣室,李同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夺冠,更衣室里响起了激昂的口号,“冠军、冠军!”

度过了一个郁闷赛季之后,安塔尔要兑现帮助鲁能夺冠的诺言了,赛后他也走进了更衣室,“这场胜利非常关键,我们应该努力早一点把冠军拿到手,我希望球队未来能够在亚冠赛场赢得更多的荣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