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广州日报:贝帅吃魔力鸟老本 国米需找冠军心

字号:T|T

国际米兰新赛季的目标自然是卫冕,自从1990年AC米兰夺冠以来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完成这项任务。国际米兰首场比赛将客场接受特温特的考验,在穆里尼奥眼中,荷兰人斯内德正是国米夺取“三冠王”的关键人物,他曾效力荷甲的阿贾克斯。

国际米兰上赛季结束了45年的漫长等待捧起大耳朵杯,但率领球队夺得“三冠王”后,穆里尼奥加盟皇马,接过教鞭的贝尼特斯在2005年曾带领利物浦赢得冠军杯,两年后再次闯入决赛。而特温特是首次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不过跟国米一样,他们也更换了主帅普鲁德霍姆。

两支俱乐部之前从未交锋。这是特温特第二次面对意大利球队,第一次是在1974~1975赛季的联盟杯半决赛中,他们主客场两回合淘汰了尤文图斯,可惜最后未能夺冠。国际米兰上一次对阵荷兰球队是在2007~2008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当时他们主客场两回合双杀埃因霍温。国米过去5次作客荷兰保持不败,贝尼特斯在冠军联赛中也从未输给过荷兰球队。

新赛季,国米阵容的变化不大,贝尼特斯目前也在吃穆里尼奥的老本,不过球员受困于南非世界杯,状态不佳,现在贝尼特斯的球队问题在于如何找回一颗冠军的心。虽然斯坦科维奇和莫塔仍然因伤缺阵,但是麦孔和齐沃都出现在国米出征特温特的大名单中。国米对此战也非常重视,意甲比赛后也没有休息,马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人阿尔维斯·加西亚将执法本场比赛,加西亚并没有作为主裁执法过国米,但在2003~2004赛季联盟杯1/4决赛中,国米客场以0比1负于马赛最终被淘汰,加西亚是第四官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