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被关押沈阳部队宾馆 记者探访均遭拒绝

2010年09月14日07:41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 官邸 本报讯 (记者赵宇)目前,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专案组带到沈阳北郊的一个部队宾馆内,他们将在这里接受讯问。

据知情人士透露,谢亚龙等3人目前被羁押的地点是沈阳军区现代管理学院的一所宾馆。这里也是反赌扫黑专案组办公地点之一,南勇、杨一民曾就在这里接受审查,但他们现在已被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自从反赌扫黑风暴以来,这家宾馆就已不对外营业。据了解,此地之前曾是沈阳军区管理学院对外接待的主要场所,一些单位也经常将会议地点选择在此。据一位曾在这里开过会的网友介绍,这个宾馆位于沈阳郊区,条件不错,大概是三星级的标准,没法上网,三餐都是自助。另外,这位网友还表示,这里的生意不错,一拨接一拨的单位过来培训、开会,房间经常很满。

不过据记者了解,自从专案组进驻以后,这里的条件发生了改变。原来的开放变成封闭,吃饭也不再是自助餐。

得知谢亚龙等3人被关在该宾馆时,很多记者前去探访,但所有的采访要求均被拒绝。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