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3000万截皇马猎物 巴西国脚引众豪门哄抢

2010年09月14日0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3000万截皇马猎物 巴西国脚引众豪门哄抢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队0-2不敌赫库斯队,16个月的主场不败纪录被打破。据西班牙媒体和葡萄牙sapo网的联合披露,输球后的巴塞罗那队紧急启动了转会谈判,瓜迪奥拉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得到一名后卫。目前人选已经曝光,是本菲卡队的巴西球星大卫-鲁伊斯。

目前巴塞罗那一线队仅有19名球员,而最为单薄的位置当属后卫线。由于马奎斯自由转会离开,齐格林斯基又被球队转卖,目前巴萨一队仅剩三名中后卫,普约尔、皮克、加-米利托三人。由于普约尔、米利托目前受到伤病困扰,瓜迪奥拉只能让阿比达尔来客串中后卫,但法国人并不能让人放心。在对阵赫库斯的比赛中,阿比达尔失误不少,巴萨打的非常狼狈,不但丢了两球,还被对手拿到过多次绝好机会。这种状况,让瓜迪奥拉非常头疼。

据葡萄牙媒体披露,巴塞罗那已经紧急联系了本非卡队,希望得到该队的巴西新国脚鲁伊斯。23岁的大卫-鲁伊斯是转会市场最热门的新秀中卫之一,此前曼联切尔西等欧陆豪门都动过他的脑筋。而梅内塞斯出任巴西主帅后,鲁伊斯也成为巴西队的主力,其能力得到广泛认可。瓜迪奥拉认为,巴萨确实需要这样一位身材高大、脚下不笨的球员,毕竟普约尔、米利托年龄都不小了,储备一个年轻全面的后卫对球队长期计划有利。

当然问题是身价。这些年,本菲卡队出售球员价格都很高,拉米雷斯、迪马利亚夏季转会的价格都很惊人。作为年轻中卫,大卫-鲁伊斯的标价更高。根据英国媒体披露,夏季曼城2700万英镑的价格都没有能够打动本菲卡。如今巴萨想要买下这名巴西铁卫,至少需要预备3000万欧元的资金,还必须经过艰苦的谈判。这对于负债较多的巴萨来说是个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鲁伊斯也是穆里尼奥的目标。日前穆帅指出:“我非常喜欢鲁伊斯,但这个赛季我只好放弃引进他。我们有过接触,但他们要价太离谱了……”如果巴萨能夺走穆里尼奥的意中人,那无疑是瓜迪奥拉希望看到的事情。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