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斯利纳队长自豪球队成就 主帅扬言不惧切尔西

2010年09月14日06: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利纳队长自豪球队成就 主帅扬言不惧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来自斯洛伐克的斯利纳队长罗伯特和主教练帕维尔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并畅谈了他们对欧冠赛事的感想。

斯利纳是在欧冠资格赛第4轮两回合总比分以3-0成功淘汰布拉格斯巴达后,成功杀入到欧冠的32强。这个结果也让斯利纳这个城市欢欣鼓舞。罗伯特表示:“杀入欧冠正赛不仅为俱乐部带来许多收益,而且也极大提升城市的知名度。我们也借助这次机会可以融入到欧洲足球的版图中。这是一个非凡的成就。大家都知道斯利纳是一个小俱乐部。我们已经在欧冠赛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我对我们的队员赶到非常自豪。这一天将被载入俱乐部的历史。”

当然,罗伯特也谈到了他们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切尔西。斯利纳队长承认:“每个切尔西球员都是伟大的球员。”罗伯特特别强调了切尔西的中场灵魂兰帕德将是他们的最大威胁。而对于这场比赛,他更加期待在斯坦福桥的比赛。“能在英格兰踢球我们将学到不少东西。我们都非常期待在切尔西主场的比赛。”

斯利纳主教练帕维尔对于能够和安切洛蒂进行较量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安切洛蒂是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执教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我很期待。另一方面,我们也不会妄自菲薄。我们要展示我们的足球,我们的支持者希望让切尔西瞧瞧我们的厉害。”

死缠烂打和敢抢敢拼一直是斯利纳能够杀入欧冠正赛的法宝。帕维尔表示对阵切尔西他们将会继续使用这些战术。“这些方面是我们上赛季保留下来的优势。当然,我们尊重我们的对手。他们可是一家豪门球队。实力明显强过我们。但足球都是22个人的比赛,所以希望我们的球员在比赛结束后能够高昂着头走出球场。”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