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亚运选拔赛结束 庞伟郭文珺入选存悬念

2010年09月14日00:37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中国射击步手枪队广州亚运会选拔赛昨日全部结束,庞伟、郭文珺等北京奥运冠军均没有获得第一入选资格,而两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则夺走了女子手枪两个项目的总积分第一,获得亚运入场券。

在本次亚运选拔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只有庞伟和郭文珺参加了选拔,但是两人却并没有获得总积分第一,因此能否参加比赛还存有悬念。不过王义夫表示了充分理解,他说:“庞伟当了爸爸,多少有些分心,孩子没出生几天就回队参加训练选拔,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

由于亚运会和奥运会有所不同,牵扯到团体成绩,这样就要求队伍中有一些能够兼项的队员,所以组队难度较大。因此虽然本次选拔赛全部结束,但最终名单还要经过国家队综合考评后再公布。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