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吉尔伯托:小法必回巴萨 哈维最配FIFA金球奖

2010年09月14日0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尔伯托:小法必回巴萨 哈维最配FIFA金球奖

小法与吉尔伯托是好友

腾讯体育讯 欧冠即将开战,淡出人们视野一段时间的前阿森纳球星、巴西国脚吉尔伯托-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法布雷加斯必将加盟巴塞罗那,这一点没有任何疑问。

吉尔伯托-席尔瓦是加时期巴西队的主力,也是前阿森纳队的功勋老将、副队长。目前,吉尔伯托效力于帕纳辛奈科斯队,而他即将跟随球队在冠军杯中与巴塞罗那交锋。目前,吉尔伯托已经抵达诺坎普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吉尔伯托透露,他丝毫不怀疑法布雷加斯也将于近期来到诺坎普球场效力。

吉尔伯托讲道:“我对法布雷加斯的现状感到开心,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一个很不错的小伙子。我希望他能在阿森纳过的很好,但是我相信,迟早他都会回到巴塞罗那。他会来到这座球场效力。”

根据英国媒体的介绍,吉尔伯托不仅仅曾是法布雷加斯的前队友,同时在阿森纳时期,两人在更衣室内的关系也是非常之好。吉尔伯托很显然是说出了小法的心声。法布雷加斯渴望加盟巴萨,这一点并不是秘密。而加泰罗尼亚媒体也急于看到小法驾临巴萨,否则,巴萨系的媒体不会抓住吉尔伯托反复的问这个问题。

当然,尽管吉尔伯托非常喜爱法布雷加斯,但他也认可一点:小法去到巴萨后,也面临着激烈的位置竞争,因为巴萨队内的哈维和伊涅斯塔实在是太出色了。吉尔伯托讲道:“我个人认为,金球奖应该给哈维或者是伊涅斯塔。我想当你赢得世界杯冠军后,你配得上金球奖。”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