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瑞士足坛惊魂晕厥 年轻人球星头球后抽搐不已

2010年09月13日2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22日进行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球场再次上演了惊险一幕。伯尔尼年轻人队后卫埃米利亚诺?杜达在起跳时与队友头部相撞,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抽搐不止。他立即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比赛也因此一度中止。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说,目前杜达的情况已经稳定,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事发当时,巴塞尔前锋施特雷勒正好站在杜达身边,目睹了全过程的他当即向队医呼救,随后医护人员对杜达采取了急救措施。这位前斯图加特冠军成员在接受瑞士一家电视台采访的时候,仍然惊魂未定:“这太恐怖了”,他说道“我立即意识到情况不对,甚至想到了最坏的结果。在那种情况下,当然不能够继续比赛,除非他已经平安。”双方队员耐心等待了半个小时,闻讯赶来的杜达的妻子一直在球员通道里为丈夫的安危而祈祷。当确认杜达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之后,比赛才重新开始,最终的结果是巴塞尔和年轻人队2:2打成平局。

根据俱乐部的队医诊断,杜达应该是由碰撞引起的严重脑震荡。他说“埃米利亚诺在球场上一度昏迷过去,知觉全无,还在一直流鼻血,到了救护车上才恢复意识,但是还是十分虚弱,我们希望这次受伤不要影响到他今后的健康。”

在此之前,阿根廷球星艾马尔、中国球员杜锋等都曾经历过球场上受伤昏迷的事件。虽然说男儿战场流血流汗不流泪,但是在足球比赛身体对抗日益激烈的今天,球员们的安全也应该像比赛的进球数一样,受到更多的关注。(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