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铁卫挑衅主帅遭重罚 停赛停薪下放预备队

2010年09月13日20:50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对球员杨博宇进行停赛停薪处罚。

实德铁卫挑衅主帅遭重罚 停赛停薪下放预备队

杨博宇在以往的比赛中(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对球员杨博宇进行两停处罚。因为大连实德队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期间,在中场休息室里,杨博宇对主教练有不敬的举动。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为了严肃球队纪律,维护主教练威信,俱乐部做出了重罚的决定。

杨博宇为什么会遭遇如此重罚呢?9月12日晚上进行的大连实德队与杭州绿城队比赛中场,在大连实德队的休息室里,面对球队落后的局面,朴成华对几名场上队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在讲到杨博宇的时候,坐在凳子上的杨博宇,将手中的水瓶掉到了地上,水瓶发出的响声激怒了朴成华,朴成华在休息室里大发雷霆,其他教练和队员也都指责杨博宇不该有如此举动。下半场,朴成华用赵宏略将杨博宇替换下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朴成华表示,杨博宇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但是他传球失误太多,所以将他提前换下场。元万中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中场换下杨博宇,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证明是正确的,而且效果立竿见影。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如何处理杨博宇的事情。最终做出对杨博宇进行两停的处罚,从今天开始,杨博宇下放到预备队训练,开始执行停薪、停赛的决定,并责成杨博宇写出书面检讨,上交给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实德俱乐部一定要维护主教练的权威和威信,不允许有任何人拿集体的荣誉开玩笑。“今天上午参加会议的主教练、教练和队干,想法都比较一致,因此我们认为,杨博宇的错误是不可原谅的,所以我们做出了重罚的决定。”元万中说。实德俱乐部表示,杨博宇是因为屡次出现这样不应该有的问题和行为,所以才被俱乐部重罚的。在本赛季,大连实德队和国奥队比赛中,杨博宇和队长张耀坤在场上直接就发生了语言冲突。

今天下午,杨博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自己的这次不理智行为十分懊悔,他说:“我是一个爱冲动的人,加上年轻,经常出现情绪失控的情况,那天球队上半场落后,我的心情很急,当时那个动作并不是冲着教练去的,但是确实是给教练惹火了,我现在挺后悔的。”杨博宇表示,他要向主教练道歉,向俱乐部道歉,“我对不起俱乐部对我这么多年的用心培养。”杨博宇真诚地说。

附实德俱乐部对杨博宇的处罚:

1、自2010年9月14日起,球员杨博宇下放预备队训练,以观后效;

2、对球员杨博宇处以“停赛、停薪”的处罚,自2010年9月14日起执行;

3、责成球员杨博宇自我反省,并写出书面检查交至俱乐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