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直言力帆不该降级 为保级需要改变两点

2010年09月13日19:30《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曾预言,这场比赛的进球不会少,会很精彩。但我没有想到3个进球发生的时间,竟然这样接近。

现在的力帆队缺了很多人,但天津队的状态同样不好。从这一点上说,这场比赛重庆力帆输得很遗憾。他们的机会比我们更多一些,可是经验帮助了天津队。

我认为,现在的重庆力帆并不比我去年执教时差多少,尤其是从中路到边路的转移上,比我在时还打得有层次。这场比赛,6号(王锴)的状态和体能,比我在的时候要好,8号(范冬青)的创造力,我上赛季后半段就发现了,现在他更自信一些。越是关键的比赛,他越有打破僵局的实力。吴鹏是个很好的组织者,他被停赛后,8号可以填补空缺。

我知道,重庆力帆又在为保级而挣扎,输了这场比赛后形势更是糟糕。但我一直认为,力帆不应该降级。毕竟,能赢上海,打平我们,就不能说这支球队没有实力。他们的管理层出了问题?我不这么看,至少我和这支俱乐部相处时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工作态度无可挑剔。

重庆队需要改变什么?我想还是比赛的关注度和注意力,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最后时刻丢掉两个球都是不可原谅的。我执教重庆的第一场被成都1比1战平,当时最后时刻重庆失球让我很愤怒。但后来球队就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我已经告诉了魏新,球队要想保级,就不能这样下去。

如果小伙子们对前途已经很失望,那么请他们回想一下去年这个时候重庆力帆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但你们后来拿了13分!我知道要你们再做一次或许困难很大,但那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