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日国脚松井大辅入俄超 曾转战法甲被葡超相中

2010年08月29日18: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8日,效力于法国格勒诺布尔的日本国脚松井大辅的去向终于敲定,不日即将加盟俄罗斯超级联赛的托木斯克队。当天,两家俱乐部间围绕松井的转会金额进行了最后磋商,最终双方同意松井以租借方式转会,租期3个月,合约中一并包括未来一定条件下的完全转会条款。下周早些时间,双方俱乐部将正式宣布松井大辅的转会消息。

松井大辅2004年从京都紫樱花队加盟法甲勒芒,后辗转在法国国内效力于圣埃蒂安、格勒诺布尔等球队。2010南非世界杯,松井作为日本队中场活跃的右翼,为日本队打入16强立下功勋。世界杯结束后,松井的动向颇为引人关注。由于所效力的格勒诺布尔队下赛季将被降级,松井提出希望从格勒诺布尔转会,而他在南非世界杯的表现也吸引了包括葡萄牙和法国在内的多家球会的关注。有消息称,松井个人曾于7月间与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队就转会事宜基本达成一致,但最终两家俱乐部未能谈拢,此后松井便将眼光转投俄罗斯,很快与托木斯克队达成一致。而与此同时,托木斯克队也高调宣布欲引进另一名日本球员,效力于鹿岛鹿角队后卫伊野波雅彦,双方俱乐部不日将围绕伊野波的转会案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托木斯克俱乐部座落于西伯利亚,05年首升俄超联赛,本赛季在俄超联赛16支球队中排名第10,主帅是名震国际足坛的瓦雷利,90年意大利世界杯时曾一举率领喀麦隆进入八强。松井大辅将是效力于俄超的第三名日本球员,9月26日他将与效力于中央陆军的本田圭佑,10月31日与卷诚一郎所在的彼尔姆队展开同胞对决。据悉,松井意在冬季转会市场来临之际进军欧洲顶级球会,此番罕见的短期租借转会只是一个过渡。

9月4日,日本国家队即将迎来与巴拉圭的国际友谊赛,届时,松井将以托木斯克队一员的身份参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