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媒评分郑大世全队最高 人民鲁尼替补也疯狂

2010年09月13日1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评分郑大世全队最高 人民鲁尼替补也疯狂

德媒评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德乙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波鸿在雷维尔电力球场0比2负于领头羊奥格斯堡。本场比赛,朝鲜球员郑大世因为刚刚伤愈并未首发,只是在下半场替补出战。但即便如此,他依然被德国媒体评分本场波鸿的最佳球员,获得了全队最高的3分。

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郑大世代表朝鲜队出战,他在和巴西一役中泪流满面的镜头感动了全世界球迷。随后,德乙球会波鸿将其招致麾下。在德乙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中,号称“人民的鲁尼”的郑大世表现出色,用两粒精彩的入球帮助波鸿取得胜利。但在随后的训练中,郑大世却不慎膝盖受伤,波鸿因此遭遇联赛首败。

由于上周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德乙联赛暂停一周。经过积极治疗,郑大世的膝盖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在波鸿和奥格斯堡的比赛中,郑大世虽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但却坐在了替补席上。上半场,波鸿表现极其糟糕,奥格斯堡凭借图尔克和德容在第12和41分钟的进球2比0领先结束半场。在不利的局面下,郑大世在下半场开始前替补登场。“人民的鲁尼”在此后的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如果不是运气稍差,郑大世很有可能获得入球。

虽然最终波鸿0比2负于奥格斯堡,但郑大世却在赛后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德国sportal网站在赛后对双方球员进行了打分,结果只踢了45分钟的郑大世获得了3分的高分(按照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超过波鸿所有出场球员,成为球队的最佳球员。除了郑大世之外,波鸿全队没有一人得分进入4分以内,两名首发前锋萨格里克和普罗科夫分别只得到了4分和4.5分,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郑大世鹤立鸡群的实力。

德乙联赛三轮过后,波鸿1胜2负排名第12位。尽管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德国媒体却普遍认为,郑大世的受伤是影响波鸿成绩的主要因素。随着“人民的鲁尼”伤势痊愈,波鸿的攻击力将大大提升。本轮郑大世替补出场却获得全队最高分,他已经成为波鸿不可或缺的攻击核心。相信在未来的德乙联赛中,郑大世不仅将帮助波鸿争取胜利,还将成为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