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不看男单决赛去购物 祝纳豆圆梦美网

2010年09月13日17: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欧洲体育报道,在浪费连续的两个赛点总比分2-3憾负于德约科维奇后,16界大满贯得主费德勒7年来首次无缘美网男单决赛,成为配角的费德勒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不会去收看男单决赛。

“我不会看比赛,最近几周我的生活一位围绕着网球转啊转,目前我最不愿意做的事情就是去看一场没有我参加的网球比赛,也许我会和孩子们在一起,可能去逛逛街,不知道纽约的商店周日是否开门,不过总会有的吧。”显然属于费德勒的2010美网已经告一段落。

在人们翘首以盼的心情下,费德勒同纳达尔今年再次没能在美网决赛中会师,对此瑞士天王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一旦赛事开始我就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我很期待能够和他在法拉盛对决,但我只能联想到一些我们比赛时的刺激性,过去六年我在美网发挥的很出色都打入的决赛,很不幸纳达尔却没能做到,”

对于半决赛不敌小德费德勒显得格外失望,瑞士人甚至用“震惊”一词形容本场失利:“这显然令人失望,只差一分我就能够获得胜利。这对我来说是场艰难的失利,不过这又给我注入的更多的动力去努力训练并且卷土重来,我期待重新杀入大满贯决赛。”

“纳达尔表现的很伟大,他能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就有机会(成就全满贯伟业),这对于网球本身来说是件值得兴奋的事情,我们在相同的时间一起做着特殊的事情。”费德勒最后也祝愿西班牙小子能够圆梦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