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全国软式垒球赛开幕 二十余所学校参赛

2010年09月13日17:45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9月10日,为期三天的首届“成长空间”杯全国软式垒球大奖赛在北方工业大学盛大开幕。

比赛开幕式由中国垒球协会软式垒球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袁先主持。台盟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中国垒球顾问李敏宽为本次大奖赛揭晓奖杯。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不仅有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国际垒球联合会副主席江秀云和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垒球部部长杨旭,副部长王彤,还有来自教育部的中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陈锁明,北京大体协主席杜松澎。各位嘉宾呼吁体育部门和教育部门积极合作,为垒球运动在学校中广泛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大奖赛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北京成长空间培训中心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北方工业大学协办。大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17所中小学参赛队伍,其中还有北京市顺义、平谷、延庆的特教学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